等你再回来 雨过迁徙

左右洁癖 不授权二转

评论都有看 对我意义是重大的 谢谢

wb@肉桂骨髓丸
Twitter@Knochen

其实这篇姐弟确实是骨科 我有在以画骨科的心境去画 只不过内容算是亲情爱情五五开。那句「这篇暂时不完全算骨科」的意思是:(我想要画的&我觉得)姐弟并不是那种市面上常见的被一爪子拢成了爱情的肤浅骨科。

像我说的 我想表达是:尤里对姐姐的感情是超出了亲情范围的 而且是远超 都几乎已经不是亲情所能覆盖的地步。大概两人都没怎么意识到这点。但是他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这些超出来的部分指向了哪里、变成了什么 因为他在自己的世界形成时身边只有姐姐——看他的一些剧情也能得知:家人的定义在他这边和姐姐直接划等号 并不是一种泛指 做SSS也并不是要守护国家 而是要守护姐姐所在的地方。由此可见说姐姐是他人生里唯一重要的东西也不夸张——所以尤里的各种炽热情感都是指向姐姐的(意思是包括但不限于亲情和爱情)。可是姐姐只打开了亲情通道* 因此尤里也愿意一直以亲人的方式陪在姐姐身边。可是超出的感情依然在随着时间越来越超出 而他也还是没有意识到——或者意识到一些了。即便如此 尤里大概还是会觉得很正常:因为对方是姐姐啊。我就是会对姐姐产生出这些感情吧 因为那是姐姐 而我是姐姐的弟弟。

像是这样。


我实在不太会解释这些什么想要创作出来的感受和思路!!烦死啦!干脆附些画完姐弟条后的空间废话↓

评论(13)
热度(66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汁汁芒芒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