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一瞬 现在这一瞬
我还能呼吸的话
 
 

我必须要说了。

我真的很烦 很烦 很——烦在bg作品下面刷男一男二是官配的睿智狗屁双标 而且男主自攻自受什么的你们社保是吧 不用社保 社死吧赶紧的 越死越好。
既然你们不让我们在bl作品下面发表bg作品 那请你也不要拆我们的bg可以吗?一定要逼我们用圈子来比?来互相开骂?你的cp是掌中宝我们的cp就不是心尖肉?

OK 拆了就算了 每个人get到的萌点不一样吃的不一样我也能理解。可你为了自己cp的面子硬说官方没确定官配?呵呵亲爱的 我说句你不爱听的 男女主第三集就亲上了 九到十已经完完全全是履行感情线实锤 你他妈是没好好看过每一秒无时无刻YY拉郎是吧。老子好容易找到个好点的没那么多腐癌狗的番 里面能看过去眼的除了男主还真没什么正常人 我以为你们把他和大春配在一起已经够了 我实实在在没想到你们为了不让男女主在一起什么都可以硬拆啊 为了拆而拆 你们实在是大伟人。

真是够恶心的

说句实在话 就算官方标明了 注明了俩人是一对 你们肯定会无视 一人一句官方一定在骗我呜呜呜这一定是梦就这样过去了 然后继续开开心心产这对开开心心吹这对 然后到头来继续跟别人说官方没确定cp 别人反驳你们还说他歧视同性恋 还哇啦哇啦委委屈屈要去挂人。

我可去你妈的吧。

我不歧视同性恋 我歧视傻逼。
尤其是你这种傻逼。

老子就是暴躁网友 给你打码不错了 有本事撕我啊宝贝。

不针对画手、作品 针对睿智言论。

12 Aug 2018
 
评论(8)
 
热度(55)
© 咕哥不骨 | Powered by LOFTER